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曾獲葛萊美獎、奧斯卡獎肯定的美聲歌手山姆史密斯,昨日才出席女神卡卡的線上直播慈善音樂會,還與約翰傳奇隔空對唱,山姆接下來接受Apple Music的Zane Lowe採訪,突然自爆罹患「我百分之百罹患新冠肺炎」。

在訪談中,山姆表示:「我還沒有通過篩檢,但我知道我已經百分之百罹患新冠肺炎,我研究過很多資料內容,都確認了這部分,所以是的,我想我一定有。」如今生病後不久,史密斯說自己的姊姊有出現同樣的症狀,所以他們將會做3個禮拜的自我隔離,保護親愛的家人,「幸運的是,目前每個人也都處於封鎖的狀態,這是我克服自我困難的時候」,也透露他需要一些自我釋放的方式,他熱愛唱歌,不過前兩週還可以用音樂娛樂自己,直到第3周時已經失去這種渴望,但他目前還會持續努力。

山姆史密斯。圖/摘自IG
童裝
山姆史密斯。圖/摘自IG

童裝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50562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xhhslouise 的頭像
    nxhhslouise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