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吳申梅推出全新台語專輯「天燈」,宣傳遇到疫情三級警戒,只能天天宅在家,除了做瑜伽、煮三餐,近日更開始念心經,她表示:「希望由內而外,推己及人,照顧自己也有機會幫助到別人,讓世界更美好!」藉由念經安定自己,更迴向眾生。

童裝

最新主打情歌「由在你」,將東洋濃情結合佛朗明哥節奏,MV更是在棚內搭建出歐洲華麗宮殿風的造景,男女蒙面於面具舞會共舞,得知MV有大量國標舞畫面,吳申梅向導演毛遂自薦,她笑說:「我就是輸不起,想挑戰自己雪恥!」只是練舞一個月,卻在開拍前兩天總彩時嚴重扭傷,團隊緊急找來女舞者代替她,看似做白工,但吳申梅開心說:「導演對我很好,還是有保留幾個定點跳上半身的畫面給我,好感恩!」其中一幕男主角跳到她身後,用手攀住她頭一起轉動的畫面,她跟男舞者頻頻笑場NG,她笑說:「好像大衛魔術喔!」

童裝

吳申梅透露高中學過街舞,某次社團應邀在圓山大飯店跳尾牙場,沒想到她因為太緊張瞬間變成「肢障」,「我整個跳得荒腔走板,後來姐妹們也顧不了我,都各自跳自己的去了!」她下台怕老師無法和廠商交代,更是自責大哭;原本想透過這次MV,「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裡站起來」,無奈臨陣受傷,讓她瞪直雙眼,直呼要去拜拜!

吳申梅開拍前兩天腳嚴重扭傷,苦練一個月國標舞白忙了。圖/音圓唱片提供
吳申梅開拍前兩天腳嚴重扭傷,苦練一個月國標舞白忙了。圖/音圓唱片提供
吳申梅高中街舞演出曾滑鐵盧留下陰影。圖/音圓唱片提供
吳申梅高中街舞演出曾滑鐵盧留下陰影。圖/音圓唱片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雷/「火神的眼淚」一路揪心 4哭點爆消防悲歌
▪ 林柏宏揭「火神」有第二季 陳庭妮暴哭模樣曝光
▪ 主播曬照曝市場恐成防疫破口 隔日致歉攤商提替代作法
▪ 自曝鮮肉時期舊照 網驚見有頭髮的吳鳳「超像美國隊長」
童裝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49460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xhhslouise 的頭像
    nxhhslouise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