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金曲歌后曹雅雯「金曲の路」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期2次,終於將在20、2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登場,今舉辦記者會,她也成為7日防疫解封後國內首位大型開唱的歌手,她直呼:「我也不知道我會是第一位,但我相信一切都會準備好,大家在家也悶夠久了,能出來聽歌也不錯。」

曹雅雯為開唱積極減肥與練舞,其中她為瘦身晚餐不吃,餓的時候就看YouTuber「吃播」邊嚼空氣,自虐的方式被同事虧「變態」,雖然笑說不敢拿體重計每天量,「我有拿一件褲子,新買的時候穿很緊,然後慢慢運動減肥,越穿就越鬆了,表示應該有瘦吧」。

首次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曹雅雯預告服裝尺度大,會祭出「長輩」謝客,而到時她將在演唱會上挑戰唱跳,但上半身深V的設計、幾乎快變透視裝大尺度服裝,被問到演唱會會不會擔心露點?曹雅雯笑說:「我也沒辦法,只好大家先拜早年,都發生了,不然還能怎麼辦。」

受疫情影響,活動都延期或取消,曹雅雯透露完全沒有收入,但也趁這時間宅在家裡創作寫歌,因為未來可以推出全創作的專輯;她先前曾因有瘋狂女歌迷跟蹤,而後偷偷搬家,某次竟在新家樓下洽遇對方,對方還當街對她大吼:「妳搬家為什麼沒有告訴我?」讓她相當驚恐,幸好住家有警衛駐守,安全暫無疑慮。

首次開唱嘉賓卻沒找她的螢幕CP許富凱,曹雅雯透露「有提過,但他也很忙,拍戲、主持的」,2人之前還曾爆出烏龍同居傳聞,她透露2人交情好,連日用品也會相約一起去買,也難怪旁人會誤會,但自己單身已經超過3年,打趣「一定是被許富凱拖累姻緣」,也透露希望未來交往對象年紀比她大,身高至少180,可以讓身高170的她有小鳥依人的感覺。

曹雅雯成防疫解封後首位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。圖/寶吉祥提供
曹雅雯成防疫解封後首位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。圖/寶吉祥提供

童裝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63195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xhhslouise 的頭像
    nxhhslouise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